星期四, 8月 01, 2019



由《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以及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的一個匯聚本地藝術愛好者以及設計師的藝術展覽藝力匯聚Art Power Jamming,於本月21日至515日期間,於澳門望德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一樓B05展覽室展出免費入場。

本次展覽是該系列活動的第四場,同樣由兩名來自本地的創作人,以同一主題創作,並以聯展方式展出作品。
本場以童年 為創作主題,作者透過作品喚起大家對童年的回憶,希望能令觀眾回味童年的樂趣,回憶起那珍藏於記憶中的點點滴滴。每個人的童年,都有着自己心儀的玩具、遊戲、人和事,而到了成年後的今天,童夢是否就只是一個回憶呢?這些就是兩位創作者想與大家分享的東西。

本次展出的兩位創作人,分別是區麗兒小姐(Anita Ao),其畢業於MAKE UP FOR EVER ACADEMY以及澳門演藝學院,在學期間曾修讀媒體化妝、舞台化妝、特技化妝及面部彩繪等,並考獲相關文憑;而另一位為陳淑盈小姐(Yanni Chan),其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綜合設計系,主修平面設計,熱愛字體設計,2013年起研習CalligraphyLettering2016年起教授英文書法課,曾多次參與各類型市集和工作坊。



/第四場《童年》_展覽資訊/

地點 - 瘋堂創意園展覽房 B05 (1樓) 
地址 -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2019.03.21 至 2019.05.15
時間 - 11:00 至 18:00 (每週一休館)
參展 - Anita Wu 胡智慧 & Yanni Chan 陳淑盈
-
策展人:Dophine Wong
宣傳主視覺設計:Marx
-
主辦單位: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協辦單位: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
贊助:澳門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