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19


     《方舟澳門藝術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以及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的一個匯聚本地藝術愛好者以及設計師的藝術展覽,於1月22日至315日期間,於澳門望德區瘋堂斜巷10號瘋堂十號創意園一樓展覽室B05展出,免費入場。
    本次展覽已是該系列活動的第三場,每場均由兩名本地創作人,以同一主題創作,並以聯展方式展出作品,每次都能拼發出不少藝術的火花。
    本場展覽以 “小人物” 為創作主題,以作品表達出社會上的普通人,他們雖然不能成為名人或智者,但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地生活,作者就是想透過作品向這一群 “小人物” 對社會作出的努力致敬。
    展出的兩位的創作人,其中洪莉珊(Leisan Hong) 小姐畢業於台灣,修讀商業設計系,本次展出三件作品,分別命名為/;而另一位為黃子豪(Daniel Wong)先生,目前仍在本地修讀藝術專業,本次作品有四件,分別是《守 • 望》《初心》《故》以及《我是誰?。兩位雖是非常年青的藝術家,但從他們的作品身上已可以看出有一定的功力,絶對值得大家支持。



/第三場《小人物》_展覽資訊/
地點 - 瘋堂創意園展覽房 B05 (1樓) 
地址 - 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2019.01.22 至 2019.03.15
時間 - 11:00 至 18:00 (每週一休館)
參展 - Daniel Wong 黃子豪 & Leisan Hong 洪荊珊
-
策展人:Dophine Wong
宣傳主視覺設計:Marx
-
主辦單位:方舟澳門藝術學會
協辦單位: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
贊助:澳門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